P7302802  

去年盛夏之際,我們挑選台東「美人歸」民宿做為落腳處,今晚不知怎麼搞的,突然想起那個早晨。

前一晚,我們跟趙大哥喝著小酒,搭配他們栽種的土豆當下酒小菜,交換著彼此的故事,心裡滿是感動的返回我們的小木屋,那是趙大哥為女兒親手蓋的房間,並取名為「美人歸」,期待台北的美人們歸來,在屬於她們的房間裡休憩,感受到濃濃的父愛。那一晚,我們坐在房間外的盪鞦韆上,聽著蟲鳴鳥叫聲,呼吸著清新的空氣,心情好不舒暢。

P7302799  

隔天清晨,陽光透過落地窗灑進房間,鳥鳴聲夾雜點海浪拍打的聲音,你的鼾聲逐漸變小,但我依舊能聽見你的鼻息聲。

「hey,baby,該起床囉!你看窗外好美呀!」我躺在你身旁說著。

你還是改不了壞習慣,賴床了一會兒才願意起床,稍作梳洗後,坐到電子琴前,開始彈奏起曲子。

P7302804  

「我最親愛的,你過得怎麼樣...」我聽出來了,這是阿妹《我最親愛的》曲子,原本緊閉雙眼的我,躺在床上望著你彈琴的背影,一股幸福感湧上心頭,心想,如果每天早上的鬧鐘是這樣就好了,我一定不會賴床立刻心滿意足的起床。

你曲子一首接著一首,我貪婪的繼續躺在床上,用迷濛的雙眼望著你,不知道是還沒戴眼鏡的朦朧,亦或是眼眶沾滿了眼淚的濛。

我靜悄悄地走到你身後,從背後擁抱你,給你輕輕的一吻。「早安,親愛的。」你繼續彈著琴,我望向窗外,那片茂密的樹林、湛藍的天空、以及無邊際的海岸線,此刻,我們都沒說話,卻有著不可多得的情感交流。

P7302793  

現在,彷彿又聽見你的彈琴聲迴盪在空氣中,在這靜謐的夜晚,我,正在想你。

P7302797  

嗯,我最親愛的,謝謝你,給我一個永遠忘不掉的早晨。

 

後記:明天就是你32歲的生日,從未跟你說過那天早晨的感動,謹以此篇文章,慶祝我陪伴你度過的第三個生日,祝你生日快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